Home > 風格穿搭 - 【2020金馬57】紅毯亮點直擊!眾帥雲集紅毯,林柏宏白帥帥、莫子儀內斂低調、表演嘉賓陳銳帥氣優雅
風格穿搭

【2020金馬57】紅毯亮點直擊!眾帥雲集紅毯,林柏宏白帥帥、莫子儀內斂低調、表演嘉賓陳銳帥氣優雅

2020/11/21 編輯 /

今(21)日是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晚間五點三十分眾星走上紅毯,今年紅毯上電影團隊、影星劇組們造型優雅、帥氣,風格獨具各擅勝場,以下就為各位分享各大亮點。


林柏宏以MIKIMOTO珍珠項鍊、Comme des Garcons珠寶搭配tods成套白色西裝跟鞋款,打破男士穿搭想像,穿出巨星級的紅毯架勢。/臺客雜誌、Magus W Chen提供。


今年入圍男星可說星光燦爛,新生代輩出,其中《怪胎》男主角林柏宏更以一席帥氣的純白的西裝出席,和女主角謝欣穎造型相呼輝映,更搭配珍珠配飾,充分示範男士如何以珠寶做優雅搭配。


Gieves & Hawkes成套西裝將鄭有傑導演的內斂優雅氣質詮釋的極佳。


《親愛的房客》的導演鄭有傑,則身穿Gieves & Hawkes出席金馬紅毯,經典的黑白禮服配色,將導演沈穩的氣質襯托得相當好。


啊堯導演率領《同學麥娜絲》三位演員:納豆、鄭人碩及施名帥,還有個主要演員走上紅毯,至於劉冠廷?先去《消失的情人節》那邊啦。/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提供。


至於本次最大亮點之一的《同學麥娜絲》不僅四位主要演員:納豆、鄭人碩、劉冠廷、施名帥的紅毯搭配讓人驚艷,導演黃信堯的穿著也相當帥氣,領結搭配嘉裕西服格紋西裝,頗有英倫紳士風範。至於雙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納豆、鄭人碩則笑說,兩個人是相互呼應的「交通號誌」搭配,因為《同學麥娜絲》主視覺是綠色,紅毯上則是紅色。而鄭人碩的紅毯穿搭,則是Just cavalli玫瑰數位印花西裝,細節點綴很搶眼,非常適合紅毯穿搭。


劉冠廷穿著Louis Vuitton 2020秋冬系列,漸變藍色西裝。


至於劉冠廷現場更有大批粉絲,穿著一套LV漸層西裝,被施名帥虧說是「消失的下半身」,但其實漸變藍色的搭配,非常適合典禮紅毯穿著。


莫子儀穿著訂製款的APUJAN拼接雙色西服,小細節點綴讓造型更多層次不呆板。/臺客雜誌、Magus W Chen提供。


至於呼聲極高的北影影帝莫子儀這次以《親愛的房客》入圍則是平常心參加這次金馬57,穿著一套APUJAN訂製拼接雙色西服搭配領結,內斂低調,小亮點點綴更有質感。


雙帥陳昊森、曾敬驊成紅毯最大亮點。/臺客雜誌、Magus W Chen提供。


尖叫聲最多的大概是《刻在你心裡的名字》雙帥,陳昊森&曾敬驊,其中陳昊森以全套Gucci DIY訂製禮服出席紅毯,非常適合帥氣的他。至於曾敬驊則是全套DIOR晚宴服,優雅大器,新穎的對角線結構,取材自DIOR先生1950年的秋冬系列設計,非常適合逐漸成熟的他。


黃明志笑說回大馬要被關了,因為《你是豬》被舉報成禁片,故意戴一款「像犯人」的眼鏡。/台北金馬執行委員會。


至於這次以《Happy Family》入圍金馬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的黃明志,則是以近年流行的寬版造型現身,整套禮服類似斗篷的設計,卻在細節處用心用金色點綴,非常搶眼。他佩戴一支長方形的眼鏡,他笑說因為目前電影《你是豬》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已經被檢舉了,回去可能會「被抓走」,故意帶了一個像是入獄照,眼睛貼黑色長條的眼鏡做造型,展現一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幽默感。


范少勳擔任頒獎嘉賓,以Alexander McQueen成套西裝,搭配Bulgari腕錶及珠寶,西裝外套上的特殊剪裁及設計細節巧思,穿出個性。/臺客雜誌、Magus W Chen提供。


而擔任頒獎嘉賓的范少勳,則是以一套Alexender McQueen 20/秋冬系列全黑軍裝外套,搭配寶格麗今年最熱的超薄腕錶,將酷帥氣質展露無遺。


沒有什麼比三件式的晚宴服更適合陳銳,Giorgio Armani的經典搭配很好的襯托出他本身的優雅質感。/臺客雜誌、Magus W Chen提供。


而今年的開場表演嘉賓,小提琴家陳銳,則穿著Giorgio Armani服飾出席第57屆金馬獎,大氣優雅的三件式西服搭配,非非常適合他的氣質。這次第57屆金馬獎全球都在關注,不僅是疫情期間世界難得的實體影展,更是我們值得驕傲的電影人展會,讓我們一起關注下去!


Images courtesy of 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臺客雜誌、Magus W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