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agnès b. DÉLICES 新春限定 貼心討喜
STYLE

agnès b. DÉLICES 新春限定 貼心討喜

2018/02/19 編輯 /

送禮送到心坎裡,新春限定又將巧克力質感再度提升,是送禮好選擇!

Source:agnès b. DÉLICES 今年春節已經慢慢接近尾聲,如果你有要送禮的選擇,不妨可以參考agnès b. DÉLICES 所推出的三款新春限定精選禮盒,選用亮眼的節日搭配上精緻燙金加工與鏤空雕刻,不僅融入品牌經典的星形圖案,還呈現出獨特的喜慶氛圍,特別討喜。 70%片裝黑巧克力禮盒NT$1,080 幸運巧克力綜合禮盒 NT$1,680 金幣牛奶巧克力禮盒 NT$680

節慶中最應景的金幣造型,討喜的紅包外型與講究的巧克力質感,將甜蜜好滋味收入其中。 70%苦甜黑巧克力搭配精緻高雅的禮盒,更是年節送禮象徵品味的不凡之選。幸運巧克力綜合禮盒更加入限定紅包袋,在這個充滿新春團圓與祝福之際,以充滿法式風格的精緻選禮品味,獻上滿滿的誠摯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