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加倍濃郁!Lady M抹茶季,給你濃厚大人感!
STYLE

加倍濃郁!Lady M抹茶季,給你濃厚大人感!

2018/03/04 編輯 /

甜點界的人氣王:抹茶,是不是也深得你心呢?

Source:Lady M 誰說紳士不能愛甜食?這種略苦的茶味融入茶香,一點甜又能回甘的口感,吃上一口就能幸福半天的甜點,非抹茶莫屬。今年Lady M特別在3月5日推出多款雙倍濃郁的抹茶新品,一倍不夠還要給你雙倍! 「抹茶巧克力棋格蛋糕」單片280元,9吋2800元。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以抹茶、巧克力打造出來的雙重口感「抹茶巧克力棋格蛋糕」,層層豐富口感更給人不會過份甜膩的味覺享受,而除了蛋糕之外,Lady M的「抹茶閃電泡芙」的內層鬆軟、外層酥脆的泡芙外皮,搭配上濃厚的爆漿抹茶卡士達醬,除了成熟的略苦茶味,更多回甘茶香,更受人喜愛。 「抹茶閃電泡芙」一組220元,旗艦店獨售。 除了讓人允指回味的抹茶甜點之外,更推出以本土自產完熟香蕉完美與巧克力融合製成「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頂級的可可香能夠中和香蕉卡士達的甜味,略帶成熟的純可可更是大人系甜點的絕佳好滋味。不僅以上全新甜點,為了讓有麩質過敏困擾的人也能輕鬆享用甜點無負擔,推出完全不使用麵粉,以可可粉與打發奶油、蛋白所做出的蓬鬆口感,吃起來更加香甜柔軟。 「香蕉巧克力千層蛋糕」單片 280 元,9 吋 2,800 元。「無麩質巧克力蛋糕」單片260元,9吋2,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