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he Cranberries小紅莓主唱在倫敦酒店內逝世,死因尚未公布!
STYLE

The Cranberries小紅莓主唱在倫敦酒店內逝世,死因尚未公布!

2018/01/17 編輯 /

90年代的搖滾天團The Cranberries小紅莓主唱Dolores O'Riordan在倫敦一家酒店內去世。在此之前,Dolores正在倫敦錄音。最讓人費解的是,唱片公司並沒有公開她的死因。

Images from The Cranberries 身為搖滾迷的你,絕對對於The Cranberries不陌生,他們可是對於搖滾樂的啟發之一。而今年1月15日,樂團也在Twitter發布一則貼文。

今天,愛爾蘭國際歌手Dolores O'Riordan突然在倫敦過世,享年46歲。 Dolores的家人與朋友們對於這一噩耗非常悲痛與震驚,也希望公眾保留對樂團和Dolores的家人隱私。

The Cranberries成立於1989年,曾創下全球4300萬張專輯銷售佳績。但於2003年,團員們因為音樂理念不合,開始各自單飛。直到2009年再度重組回歸,復出後於2017年推出一張最新專輯《Something Eles》。 從三歲就開始唱歌的Dolores,嗓音獨特,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聽她唱歌,而特殊嗓音也啟發了不少搖滾歌手。其中樂團的成名作更是有《Zombie》、《Linger》等。在樂團重新回歸後,其實Dolores的健康就一度有了問題,樂團也因此取消了多場巡迴演出。但沒想到2018的一開始,就傳出了噩耗。  

R.I.P

Dolores O'Riordan

1971-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