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蝙蝠俠與超人於錶盤上的對決

蝙蝠俠與超人於錶盤上的對決

2016/03/17 編輯 / Lee Albert

最近流行在一部電影中看到許多超級英雄的大會戰,期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嗎?

由於彼此對「正義感」不同的思維,這兩大超級英雄將要展開對決,精彩令人期待。

02 

此次Wired與華納合作,搶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上映前,推出「Wired×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錶款!此一與兩大英雄聯名的錶款,最值得注目的是面盤上重新融合的蝙蝠俠與超人經典標誌,見證諸位英雄們的首次跨界合作。

電影中黑暗的色調呈現在錶殼與面盤的設計上,外殼以黑電鍍硬塗層搭配深藍色漸層的面盤,注入蝙蝠俠的神祕黑夜與超人的正義深藍,代表著兩人各自不同的正義理念。本次聯名錶款有附贈專屬錶盒外,更贈送刻印Batman v Superman標誌的金屬襟章,向蝙蝠俠及超人的正義精神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