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3D 列印,印出與你一輩子的愛

3D 列印,印出與你一輩子的愛

2018/02/04 編輯 /

在現代生活中,似乎什麼都變得可能。就像3D列印能夠印出與你一輩子的愛情,什麼都是有可能。

Source:LACE by JennyWu 

列印不再只能列印出平面,近年來演變出來的3D列印技術研發讓人又驚又喜,似乎時尚很快就能夠倚靠一台印表機,隨心所欲的列印出你想要的服裝,甚至是單品都沒問題。而所謂的3D列印技法又稱之為加法(積層)製造,將設計好的3D圖檔,以堆疊的方式呈現出最原始所設計的模型,包括一些小細節都能夠靠積層方式來呈現出來。不僅是紙面,透過雷射加工而成的貴金屬3D列印,也都能完美地展示出來。

 

而來自LACE by Jenny Wu,就完美呈現了創辦人Jenny Wu的建築設計美學,將幾何的線條與複雜的3D列印所結合再一起,創造出最精密也最具俐落的貴金屬設計,將作品除了帶給大家精緻卻巧妙融入現代每覺設計的飾品,創造出更多無限的可能。

這個情人節,LACE by Jenny Wu也推出了3D奢華珠寶【Rhea】系列,除了是2018年首款3D列印結婚戒指之外,【Rhea】系列更結合了與傳統婚戒不同的啟發,就是以3D列印出能夠陪伴你一輩子的婚戒,讓不對稱的設計曲線與優雅並存的線條,奠定了經典婚戒的大膽舉動。  

而【Rhea】訂製系列,讓許多小細節與精細度僅有3D列印技術才能夠完成的設計,變出更多無限可能,也讓婚戒變得獨特而永恆。如果今年各位君子們準備求婚,或是購買定情戒指的話,不妨參考這種加入大膽又前衛的3D列印戒指,讓彼此的回憶變得更加特別。

LACE by Jenny Wu【Rhea】系列,將於情人節全新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