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空汙致命 遠離汙染環境
3C 玩物

空汙致命 遠離汙染環境

2018/03/08 編輯 /

霾害嚴重,就連睡眠期間也會過敏嗎?

Source:Viktor 空氣汙染對於健康所造成的影響已經嚴重危害到全球,像是世界衛生組織在2009年所發表的《全球健康風險》報導中,市區室外空氣污染被列為2004年全球死亡人口的第14大風險因素!因此空氣汙染不能再讓人忽視了!而空氣中汙染物的濃度與化學特性之外,健康狀況、接觸汙染物的時間長短以及氣候等狀況,都會對健康構成不一樣的影響。

  

其中,最常見的空氣汙染物則是包括一氧化碳、二氧化氮、臭氧、懸浮粒子、二氧化硫、鉛等,因此平時在家,為了打造一個零空汙的生活環境,一台好用的空氣清淨機是必備的! 由瑞士設計師Matti Walker精心設計,採用三段式高效能濾淨設計,層層把關空氣品質。獨特專利技術開發的HPP高電位極淨濾網、前置濾網和高校活性碳濾網,三道周密的濾淨層能夠為居家環境品質層層把關,每一次呼吸都能夠像是在無污染的森林裡般清淨。 Viktor確實達到將近100%乾淨的空氣流通和極高的空氣循環,除了「PM2.5」外,小至「PM 0.3」的微米顆粒皆可99%有效去除,Viktor空氣清淨機擁有小巧的香氛盒設計,消費者可滴入喜愛的香氛精油,讓潔淨的空氣帶著芳香氛圍。此外,Viktor空氣清淨機採低耗電,耗電量低速時為10W,耗電量相當於一顆節能燈泡。Viktor空氣清淨機運作時安靜無聲,讓人可以安靜好眠,最低噪音值僅約32分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