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你一定要知道的IG經營術
LIFESTYLE

你一定要知道的IG經營術

2018/09/13 編輯 /

在Instagram上記錄精彩的夏天,以下「訣竅」請銘記在心。

Translation by Shiloh Wu Images: 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千萬不要

>以「夏天」為主題幫你的狗開IG帳號,除非你不打算在冬天繼續更新。

>在節慶派對進行中po文。你是在放鬆心情、享受生活的,不斷想著如何拍出一張美照只會令你感到心累。

>Po出自己的健身目標。三週後,你就會發現自己被漢堡、啤酒、甜食以及朋友關心的視線包圍,這時你只會感到羞愧不已。

>將某些地點列為「today's office」。除非你是飛來飛去的空服員或是必須前往某處收取包裹的快遞。

>用「vibes」這字眼來修飾莫名其妙的事,包括「barbecue」、「weekend」或是「beach」,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鬼。

>在假期最後一天張貼看似激勵人心卻感傷的字句。千萬不要!

>花過多時間在取景。如果你必須花一個小時不斷調整桌巾上的食物,那就失去野餐的樂趣了。

>在健身房中自拍,並昭告天下你準備迎接夏季的來臨。其實,你只需要單純地說你等不及夏天就夠了。(但即是如此,看起來還是挺討人厭的。)

>使用大量的hashtag。好,我懂這是在追求讚數,但一張好照片本身就應該說明了所有故事,實在不必將它分解成一堆毫無意義的單字,像是#約會 #啤酒 #海灘 #陽光 #假期。我相信你絕不只這種程度而已。#Behave(注意你的行為舉止)

>到義大利看比薩斜塔時,別淨做些大家預料你會做的事;同樣地,別在里約的基督像前做些令人翻白眼的動作。

>拍張泳池照,但別從躺椅上你那赤裸、尚未曬成古銅色的雙腿拍過去。否則看起來就像兩條熱狗,這肯定是不ok 的。

強烈建議

>相信自己過的就是最棒的生活。

>手持啤酒在機場打卡。一旦通過安檢門,適量地喝點小酒無傷大雅,畢竟夏日愉快地去度假是可以被原諒的。

>當個專業、稱職的IG經營者。必要的話就爬上棕櫚樹吧!

>如果你真的想去海濱俱樂部的話就去吧,但記住,被猶如從實境節目走出來的女孩,或被18位穿著連身泳衣的女人包圍其實一點都不酷。

>一天最多一則貼文。我們並沒有期待連續劇般的期待你的生活。

>為在運動中心內穿著性感泳衣的女孩按讚,這就是她們發布這則貼文的目的。但也別忘了為你穿著平價泳褲的兄弟點個讚,他跟其他人一樣需要愛!

>拍張大家都喜愛的夕陽照,但最好的方式其實是直接直播。畢竟沒人想要錯過這夢幻的時刻。

>練就「笑眼」這項特技,否則皮笑肉不笑實在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