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左撇子專屬!Luminor 八日動力儲存腕錶新品登場

左撇子專屬!Luminor 八日動力儲存腕錶新品登場

2018/09/17 編輯 /

沛納海(Panerai)自1940年代起,為義大利海軍蛙人製作適合戴於右手的腕錶,讓他們可以在左手戴上其他任務所需的裝備,如指南針和深度針,成為「左撇子腕錶」的源起。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Panerai


沛納海發表三款諾沙泰爾錶廠研製的全新型號錶款,均提供長達八日的動力儲存︰三款Luminor 腕錶別具特色,令人耳目一新,同時保留沛納海經典獨特的精髓。

其中「左撇子專屬」的Luminor Left-Handed 8 Days Acciaio 左撇子八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最為吸睛,此款型號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9點鐘方位設置的錶冠護橋,完美迎合左撇子或偏好於右手配戴腕錶的顧客的使用需求。


Luminor Left-Handed 8 Days Acciaio 左撇子八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 (PAM00796 / 建議售價 NTD 212,000)


Luminor Left-Handed 8 Days Acciaio配搭精鋼錶殼、貫徹沛納海風格的黑色三明治錶盤和同色錶帶。藍寶石水晶玻璃錶底蓋,配備八日動力儲存的P.5001手動上鏈機芯,讓以雙重支撐橋板固定的平衡擺輪一覽無遺。


Luminor Left-Handed 8 Days Acciaio 左撇子八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 (PAM00796 / 建議售價 NTD 212,000)


除了Luminor Left-Handed 8 Days Acciaio之外,沛納海亦推出「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Acciaio 八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以及「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Titanio 八日動力儲存鈦金屬腕錶」兩款新作,共三款全新Luminor 8 Days 八日動力儲存腕錶,防水性能均達深度約300米,附有供替換的橡膠錶帶︰精鋼款為黑色;鈦金屬款為棕色。並附有小型不銹鋼螺絲起子,可輕鬆快捷地替換錶帶。


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Acciaio 八日動力儲存精鋼腕錶 (PAM00795 / 建議售價 NTD 214,000)


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Acciaio

搭載八日動力儲存的全新P.5002手動上鏈機芯,配搭直徑44毫米的AISI 316L精鋼錶殼經典黑色三明治面盤。除了在9點鐘方位設小秒盤,並首次於Luminor 8日動力儲存系列腕錶設計動力儲存顯示,5點鐘方向的箭頭形指針以1990年代後期的沛納海腕錶為靈感。每一項細節均完美切合功能性,是高級技術與設計美感的結晶,符合運動腕錶的最高標準。色調配搭亦反映沛納海對細節的一絲不苟︰錶盤選用米色Super-LumiNova®,完美呼應棕色皮革錶帶及米色縫線。


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Titanio 八日動力儲存鈦金屬腕錶 (PAM00797 / 建議售價 NTD 226,000)


Luminor 8 Days Power Reserve Titanio 

 與精鋼版腕錶的功能和設計如出一轍,但錶殼和錶冠護橋均以磨砂鈦金屬打造,表面和邊緣分別使用磨砂及拋光效果。錶殼採用五級鈦合金,擁有絕佳性能和防鏽能力,重量亦比精鋼輕約四成。這款型號的色調配搭亦別出心裁,糅合深淺不一的棕色︰深棕色錶盤配搭未經加工處理的淺棕色天然皮革錶帶,與米色Super-LumiNova® 時標和錶帶縫線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