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樂音飛揚 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

樂音飛揚 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

2018/09/21 編輯 /

江詩丹頓在堪稱音樂界傳奇的Abbey Road Studios (艾比路錄音室)舉行盛大慶典,傳遞品牌全新廣告標語「One Of Not Many 卓爾不群」的價值理念,對音樂的共鳴及追求創意的共識成為此次合作的核心。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Vacheron Constantin 


位於倫敦西敏市聖約翰伍德的艾比路。披頭四、平克‧弗洛伊德等眾多世界搖滾殿堂級樂隊階層在此錄音。


江詩丹頓選擇於知名的艾比路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舉辦Fiftysix®系列發布會。英國唱作人Benjamin Clementine也在現場以音樂演繹出品牌與這家具有傳奇色彩的錄音室共同製作的全新單曲。伴隨著他的美妙樂曲,品牌呈現了Fiftysix®系列的首款配備高級複雜功能腕錶——超薄自動陀飛輪。


英國唱作人、江詩丹頓品牌最新廣告主角之一的Benjamin Clementine在艾比路錄音室舉辦個人音樂會。


江詩丹頓最新品牌廣告主角之一的Benjamin Clementine為現場的150名貴賓獻上一場難以忘懷的聽覺盛宴。在弦樂的伴奏下,他在鋼琴前首次演繹新曲〈永恆〉(Eternity),該曲也是江詩丹頓與Abbey Road Studios聯手創作的第一首作品。


全新Fiftysix®系列已於9月1日在江詩丹頓全球專賣店和及授權銷售點全面上市。


這是一場完美詮釋品牌新概念的音樂會,「One Of Not Many 卓爾不群」的價值理念,對音樂的共鳴及追求創意的共識成為此次合作的核心。長達三天的盛會還安排了許多富有創意的時尚活動。包括柯南‧道爾著作中,福爾摩斯閃長的「巴頓術」(Bartitsu)大師課、SOHO區黑膠碟搜尋之旅、探訪Pink Floyd或David Bowie最受歡迎的唱片封面拍攝場地等。最後在梅夫人 (Mayfair) 高級私人俱樂部的Loulou’s舉辦愜意溫馨的倫敦式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