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風格穿搭 - 實穿與潮感的平衡 為什麼名人都愛Versace?
風格穿搭

實穿與潮感的平衡 為什麼名人都愛Versace?

2018/10/23 編輯 /

上個月9/25,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宣布以 21 億美元現金與股票交易收購 Versace(<---點我看更多),在交易完成後,MK更名為 Capri Holdings,亦宣布要把全球200家分店增至300家,並會讓Versace 配件和鞋類營收比例從35%調高至60%。

此舉除了象徵了當代精品集團的商業角力外 ,更能看出作為義大利經典品牌的 Versace在這股時尚街頭化的浪潮中其魅力依舊屹立不搖。

憑藉著神話式華麗深植人心,本季秋冬Versace將持續體現令人熟悉的品牌精神。以往多數保守男性較不敢嘗試的華麗風格透過融入次文化元素後變得更平易近人,打破世俗既定的規則與藩籬,擁抱梅杜莎的時髦男子不僅是吸睛又狂野,更象徵著自信與不凡。


優雅正裝不苦悶 性感剪裁演繹男性魅力

嚴格來說,一套穠纖合度的西服本就是最能修飾男性身材的衣著選擇,這一點,對向來以性感見長的Versace來說更是顯學,每季品牌都會端出一系列極其俐落又合身的西裝款式,簡潔色系帶來實穿而不張狂的品味,簡潔九分褲長配上長靴更顯高,自是多數明星出席重大場合的首選。


身高189公分,名模出身的知名演員胡兵。


資深女星趙雅芝之子、出現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的演員黃愷傑。


香港影視歌三棲才子周柏豪


經典圖騰再造 野獸系男子美學 

向來以複雜圖騰著稱的品牌在本季依舊大玩招牌美學,以生動色彩重現古希臘印花,將元素賦予在衣物與配件上頭,再以狂野獸紋互織共存,就算單穿也足以引領風騷。

蕭敬騰於深圳開唱。


實穿之餘 更要生活化

對標榜自由靈魂的Versace來說,唯一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除了搶眼鮮明的衣著外,本季配飾同樣佈滿以豐富的元素設計,華麗的印花天鵝絨裝飾於各項包款上,家居線Versace Home著名的切斯特菲爾德(Chesterfield)真皮沙發也以意象重現於外衣和配件上;鉚釘裝飾的梅杜莎耳機與塗鴉立體手機殼極具街頭潮感又實用。


格紋交響曲 繁上加繁法則

每季秋冬不可或缺的格紋穿搭透過Versace本季演繹變得更為精彩,就算每件單品獨自檢視其格紋紋路也要力求複雜,透過拼接裝飾等處理手法大玩複雜的視覺堆疊。


運動鞋再進化 行家鞋款Chain Reaction

延續90年代老爹球鞋(Dad Shoes)的流行風潮,品牌透過鮮豔色彩、迴紋針型的希臘裝飾與梅杜莎圖騰賦予球鞋新輪廓,鍊飾狀的大白鞋底不僅有增高的修飾效果,融古典於前衛新潮設計讓Chain Reaction硬是從一大群Dad Shoes中脫穎而出。

全方位音樂創作才子周湯豪NICKTHEREAL

中國新生代小生宋威龍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Vers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