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海神登陸捎來迷人男香 秋冬當暖男就靠這一瓶
美容保養

海神登陸捎來迷人男香 秋冬當暖男就靠這一瓶

2018/11/07 編輯 /

除了獻上別緻又脫俗的車款外,跑車大廠瑪莎拉蒂(Maserati)對生活也同樣講究,2014年時車廠為慶祝成立百年的重要時刻,邀請以馬球杉聞名的阿根廷品牌La Martina合作香水。

這兩位Ma字輩的品牌對男士們來說都象徵著成功紳士的配備與裝束,聯名香水的推出令人趨之若鶩,透過精雕細琢的香味來傳達男人對於生活的熱情與渴望。


Maserati「海神榮尊」男香


Maserati與La Martina合作的限量男香每每都造成轟動,車廠承襲海神精神的海洋氣息與馬球杉男士的木質調完美結合,今年最新款「海神榮尊」帶來更為尊貴的迷人感受。

調香師試圖營造出「駕馭跑車奔馳於樹林間」的愜意,招牌款木質調透過鼠尾草與蘋果香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溫潤與內斂。後味以成熟味道見長的瓊脂木與麝香帶來餘韻,表現男性的優雅與沉穩。


前味:溫暖木質、迷迭香
中味:鼠尾草、蘋果、紫蘿蘭
後味:瓊脂木、零陵香豆、麝香


上蓋鍍鋅設計用優雅的深邃海軍藍表現,搭配車廠手工車縫麂皮與海神三叉戟,瓶身亦使用細膩的磨砂烤漆工法,充滿Maserati一貫的跑車精神與年輕活力。

Maserati與La Martina共織的男香總是有著大海般的清爽,非常適合台灣亞熱帶氣候,而「海神榮尊」升級過的尊爵木質感更特別適合秋冬,時序漸涼,君子們想表現暖男型格除了衣著得體外,最後一抹海神香氣也別忽視。 



哪裡買:夏利夫香水專櫃(<--點我選購)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1樓
台北Breeze微風松高百貨1樓
高雄漢神百貨巨蛋百貨7樓


Text by 郭璈 Images:courtesy of 夏利夫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