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LIFESTYLE - 聖誕節交換禮物?不如交換植物!
LIFESTYLE

聖誕節交換禮物?不如交換植物!

2018/12/17 編輯 /

聖誕節、年底跨年等,十二月是一個充滿禮物的季節,常常要尋找適合的交換禮物。無論交換的對象是摯友、同事還是新朋友,都需要耐心尋找合適禮品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如果真的毫無頭緒的話,不如選擇一組會隨著時間長大的盆栽當禮物吧,肯定會讓收禮人驚喜萬分的!    

不僅如此,有肉Succulent & Gift今年特別準備了聖誕專屬包裝盒,適用於多數受歡迎的多肉盆栽。無論是交換禮物、或是想好好感謝一位重要的人,都可以完整呈現。不妨再附上一張小卡片,把想說、想感謝的話一併寫在裡頭,絕對會讓收禮人心暖暖。

此外,有肉還推出聖誕手作課程,讓你的過節回憶更精彩!從水泥盆栽創作、花藝設計、黏土花圈製作、到蛋糕擠花課,應有盡有。想渡過一個有別於以往的12月,不妨就送給自己一堂課程,不僅放鬆,還很療癒!成品除了可以自己留存,也可以作為心意滿分的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