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黑色地帶 Esquire暗黑腕錶賞

黑色地帶 Esquire暗黑腕錶賞

2019/04/10 編輯 /

穩重的黑、尖銳的黑、濃郁的黑、明亮的黑。有人說,黑色是最純粹的顏色,你在其中看不出一絲雜質;有人說,黑色是最複雜的顏色,那是所有色彩的總和。有人說黑色深沉的彷彿包藏禍心;也有人看黑色深邃的令人安心平靜。Esquire嚴選6款將黑色揮灑得淋漓盡致的錶,獻給站在暗處依然耀眼的你。

Produced & Text by 許喻理 Photographs by Mau Lin Special Thanks to 邱楚棠、漢森滑


最不服輸的物種,也有甘願被束縛的時候。

 RICHARD MILLE RM025陀飛輪計時潛水錶

錶徑50.7mm,搭配黑色Perfluoroelastomer Kalrez®錶帶。此款手錶防水深度300m,純粹的黑色與紅、黃、白的經典配色,加上特殊的旋轉錶圈,充滿份量感的設計,無疑是為水中的王者所生。


即使是正義使者,也有時心生暗念。

↘ Breitling Avenger Hurricane復仇者颶風腕錶

錶徑50mm,錶帶核心部分採用黃色優質橡膠,表面外層則採用超級耐用的黑色Military軍用纖維材料。整支腕錶的火山黑色外觀,在百年靈的黃色標準色,及航空模制數字時標的映襯下更顯帥氣。


吐信的蛇是敵是友,未有定論。

← IWC飛行員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計時腕錶

錶徑44.5mm,黑色陶瓷錶殼搭配黑色織物錶帶。沙夫豪森IWC萬國錶,於SIHH發表飛行員腕錶全新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明亮的黑色面盤與織帶,搭配鮮明的白色時標與紅色細節,帶來一抹亮麗色彩。

↖ IWC飛行員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追針計時Ceratanium腕錶

錶徑44mm,Ceratanium®(瓷化鈦金屬)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是IWC萬國錶首枚以Ceratanium®打造的飛行員腕錶。整只腕錶的霧面的黑色質感所帶來的穩重風格,傳達了如飛行員執行任務般令人安心的信任感。


沙漠致命的艷陽,也是天際的守護神。

← IWC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

錶徑41mm,精鋼錶殼搭配墨綠色織物錶帶。黑色面盤與墨綠色錶帶、鍍銠指針的搭配,為這只計時腕錶帶來彷彿開拓新大陸般的冒險與拓荒精神。這是IWC首枚搭載69000型系列機芯的飛行員計時腕錶。

↖ IWC噴火戰機飛行員自動腕錶

錶徑31mm,擁有向噴火戰機的駕駛艙設計致敬的精鋼錶殼、綠色織物錶帶與黑色面盤,簡約而經典的造型,無疑是噴火戰機系列的最佳入門款。


【更多詳細資料請詳Esquire君子雜誌164期4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