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除了經典格紋 你必須記住的Burberry新密碼

除了經典格紋 你必須記住的Burberry新密碼

2019/05/21 編輯 /

Text by 郭璈 Images:courtesy of Burberry


英國經典老牌Burberry自設計鬼才Riccardo Tisci上任創意總監後,便不斷為我們帶來各種驚喜與變革。去年八月釋出與英國平面設計師Peter Saville 合作的嶄新logo圖印,取材自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先生的姓名縮寫,帶來別開生面的活潑意象。 



去年8月,品牌釋出由Riccardo Tisci與Peter Saville一同策劃的全新logo印花,取材自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先生的姓名縮寫。


近期品牌再推出嶄新的圖印樣式,以米、棕暖色調作基底、佐以由紅、白、黑三色組成獨特的Monogram條紋,帶來更為沉穩的氣質。全新形象廣告邀請攝影師Nick Knight掌鏡,由女神超模Gigi Hadid演繹最新monogram系列。且看Gigi在廣告中一人分飾四角,詮釋兩種性別、四種年齡階段的時尚態度。







由攝影師Nick Knight掌鏡,超模Gigi Hadid在廣告中一人分飾四角,詮釋兩種性別、四種年齡階段的時尚態度,由左至右分別為:男孩、紳士、女孩、淑女,傳達monogram fashion的多變可能。


該系列將於5月22日起將於在全球特定門市及官網販售。在這個全球瘋迷monogram(花押字圖紋)的年代,各大時尚精品都致力從過往歷史的DNA找靈感賦予新意,帶來更具存在感的訴求。現在,老牌Burberry在為人稱道的經典格紋之外,也加入這場百花撩亂的視覺戰役,讓monogram madness的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全新的TB monogram也會伴隨更多商品線問世,舉凡包款配件、服飾外套等。 


透過招牌的棕色與米色,新釋出的TB monogram表現更為沉穩優雅的氣質。



更多內容請參閱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9年6月份第166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