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帝舵表 引領成王之路 #BornToDare

帝舵表 引領成王之路 #BornToDare

2019/06/04 編輯 /

TUDOR帝舵表在1926年由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建立以來,始終以勞力士級的優秀品質,為諸多專業人士與收藏家開啟了高級腕錶之路;在每年的Baselworld巴塞爾錶展,更是萬眾矚目的品牌。

Text by 編輯部 Images:courtesy of TUDOR



多年來,帝舵表早已跳脫勞力士副牌的框架,完全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天王在形象影片中佩戴的錶款,是紀念1926年品牌Logo誕生的「1926系列機械腕錶」光芒閃耀,浮雕錶面勾勒著品牌創始的漫漫長路,腕錶的諸多細節也向製錶傳統獻上最高敬意;帶有陸地與海洋兩種精神的「Black Bay Chrono S&G」,在運動時尚的風格下,也忠實延續Black Bay的系列精髓和復古美學,保留了帝舵潛水錶標誌的著名「雪花」指針、6 點鐘位置的日曆窗。



除了這兩款充滿前瞻性的錶款,辨識度極高的酒紅搭深藍的可樂圈,再配上雪花指針,也是許多收藏家的首選,更何況Black Bay這款搭載了複雜功能GMT(兩地時間),設計上還可以承受一些惡劣的環境(例如200米深的海底、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還有哪只錶更適合野心勃勃的君子呢?當然,如果你喜歡Black Bay的風格,又想要一抬起手就閃現霸氣光芒,那麼Black Bay S&G是個不錯的選擇。S和G分別代表「鋼」與「金」,這兩個元素為Black Bay系列帶來全新的視覺效果,搭載帝舵表製造機芯MT5612,並將日曆功能引入Black Bay系列,增添實用性。


帝舵表全球代言人周杰倫佩戴2019最新錶款Tudor Black Bay Chrono S&G


介紹了這麼多,本文的另一個重點,是要帶領每位君子成為天生敢為的王者。

首先,我們來找出那只引領你走上天王之路的明燈。


1. 你想成為舞台王者嗎?

 → 到第2題 

我比較想在球場稱霸→ A


2. 為什麼想成為舞台王者呢?

周杰倫的王者風範是我的楷模。→ 到第3題

我是樂迷,周杰倫的歌啟蒙了我的音樂之路。→ 到第4題


3. 周董哪一首歌詮釋了你的人生觀?

〈鬥牛〉→ B 

〈不愛我就拉倒〉→ C


4. 音樂不是一條輕鬆的路,你目前的成果是?

把周董的每首歌唱得滾瓜爛熟。→ D

我開始自己寫RAP了。→ E


分析如下:

A:推薦你「天生敢為」運動系代表——貝克漢佩戴的Tudor Pelagos。


B:你是本格派杰迷,不管世代如何變遷,都能找到新啟發。推薦你Black Bay GMT,Black Bay系列本就是帝舵經典,配備GMT功能與經典的紅藍外圈,保留經典而與時俱進,與你隨時面對挑戰的氣場不謀而合。


C:抒情旋律搭配白話歌詞,是周董近期代表作。喜歡這樣深情與幽默混搭的音樂,推薦你「兼具陸地與海洋兩種精神」的Black Bay Chrono S&G,在41mm鋼錶殼外搭配黃金按鈕,更是極具辨識度的設計。


D:「模仿、學習、超越」是鍛鍊一門技藝的不二法門,你做得恰如其分!耀眼的Black Bay S&G,搭載帝舵表製造機芯MT5612以及日曆功能,與你逐漸累積的音樂實力光芒相得益彰,如果你偏好低調內斂,亦有黑色皮革款式。


E :看來你的成王之路不需指引,向品牌起源和製錶傳統致敬、帶有復古美學的1926就屬於你。其細節設計(低調鑲鑽、劍形指針、浮雕面盤)閃爍內斂光芒,充滿勝利者氣息。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Esquire君子雜誌2019年166期6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