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Prada高雄漢神開幕 ØZI+周興哲+周予天示範秋冬新潮感

Prada高雄漢神開幕 ØZI+周興哲+周予天示範秋冬新潮感

2019/06/30 編輯 /

(由左至右)周予天、ØZI、周興哲共同示範Prada本季秋冬男裝。


南台灣百貨龍頭漢神百貨已然成為港灣坐擁最多頂級奢華品牌的中樞地帶,總是挑戰傳統、兼具實穿與新意的Prada現在也正式入主高雄漢神,並正式於6/28 soft opening,並帶來數樣只有高雄漢神才買得到的獨家限量商品,誠意滿點。


男裝專門店佔地面積 170 平方米,位於3樓販售男裝、鞋類皮具及配飾系列。




摩登簡約的黑白格紋大理石地板裝潢借鑒于歷史悠久的米蘭艾曼紐二世迴廊旗艦店。


開幕當天邀請本屆金曲最佳新人ØZI(陳奕凡)、才子兄弟檔周興哲、周予天──三位內外兼具的型男共同演繹本季秋冬由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為男士們所精心打造的造型方案。

三位創作歌手「雙周一陳」齊聚一堂,各自展現不同風格的男士魅力。

以嶄新嘻哈魂深植人心的ØZI非常中意品牌超人氣商品印花古巴領襯衫,尤其知曉該品項還能透過訂製拼接不同印花後更是大感興趣,且襯衫雖是短袖,但材質亦有些厚度,從春夏穿到秋冬作搭配都沒問題。


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ØZI。


Eric(周興哲)則以穩重的雙排釦西裝look示人,即使無內搭也能表現優雅輪廓(而且比較涼快),胸前的愛心造型別針別出心裁。而私底下喜好清爽打扮的他對於品牌的厚重白鞋特別有感。


以真摯慘情情歌為人稱道的周興哲。 


宛如王子化身的Alex(周予天)看似簡單的白衣黑褲出場,卻渾身充滿細節,上身水晶寶石刺繡襯衫極具浪漫,搶眼的纏繞式皮革腰帶更符合他沒有規則、講究驚喜的時尚品味。


擅長活潑動感魅力、能歌善舞的周予天。


本季男裝大量取材軍裝風格,更保留Miccia Prada女士挑戰傳統服飾輪廓的一貫精神,透過精細的剪裁與口袋細節等設計,用招牌的尼龍面料搭配經典造型。本季搶眼的各種圖紋出自插畫藝術家Jeanne Detallante之手,雙方早在2014年就合作過春夏女裝,型男們終於在本季能夠換上這些極具漫畫風格的精緻印花圖騰,集浮誇、浪漫與新潮漫畫元素,心碎、玫瑰、科學怪人、閃電等意象皆來自Prada女士最擅長應用的電影藝術概念,以《科學怪人》、《阿達一族》、《洛基恐怖秀》等電影/小說為靈感,隱喻著非主流的自我認同。


已成為Prada男裝定番商品的古巴領短袖印花襯衫在本季加入了藝術家Jeanne Detallante的精彩插畫。


高雄漢神獨家:Cloudbust Thunder藍色運動鞋_37,000 by Prada。


全球僅有7只,其中1個就在高雄漢神的黑色鴕鳥皮BRIQUE肩背包_$167,500 by Prada。


亦有藍色款。


大包(後背包)+小包(腰包)的概念不僅嶄新也十分實用,強調個人化的行李移動方案。


高雄漢神獨家:科學怪人印花腰包_$22,500 by Prada。


(限量2只)鉚釘裝飾尼龍後揹包_$50,500 by Prada。


(限量6只)鉚釘裝飾尼龍肩揹包_$38,500 by Prada。


(限量4只)鉚釘裝飾尼龍腰_$34,500 by Prada。




Text & Photographs by 郭璈 Images:courtesy of Pr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