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還不知道父親節送老爸什麼?試試不會撞款的「超跑概念」皮件
STYLE

還不知道父親節送老爸什麼?試試不會撞款的「超跑概念」皮件

2019/07/15 編輯 /

Sahib X card holder(左)、Vertical X badge holder。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將至,還沒想到送給老爸什麼樣的禮物嗎?實用主義至上的小型皮件或配件當然會是送禮首選,但也別忘了表現別出心裁的巧思。

創立於2018年的新銳設計品牌SACA,品牌名稱由來自Sahib(紳士)與Carbon(碳纖維),將F1賽車車身常用的頂尖碳纖維材質應用於牛皮皮件工藝,帶來具有未來氛圍的超質感皮件、配件與書寫工具;在設計上,品牌與A'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賽獲獎團隊Kopus合作,簡約而細膩的優雅輪廓,表彰永不退流行的低調奢華感。


由上至下:Fender X wallet、Classic X wallet、Torpedo Forge書寫工具、Dolphin X書寫工具。


導入碳纖維的皮件不僅神奇,在不同光源照射下更來表現如鑽石般閃耀般的精美紋路,並有效阻擋無線射頻辨識(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堅守防盜,

7月15日至8月8日期間,前往活動專連結:https://www.bselection.com/pages/saca 購買任一皮件商品,不僅能享期間限定8折特惠,並贈送可客製化姓名的專屬悠遊卡;前往SACA台北萬豪酒店店櫃,更有專人現場免費烙印皮件。


由上至下:Dolphin X書寫工具、Fender X wallet、Predator X card holder。


SACA

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二樓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官網 www.saca-carbon.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AC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