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alvatore Ferragamo再度聯手超級網紅演繹印花風潮

Salvatore Ferragamo再度聯手超級網紅演繹印花風潮

2020/02/12 編輯 /

Salvatore Ferragamo再度邀請全球知名KOL演繹品牌Gancini Monogram系列。


在這個全球瘋迷Monogram的年代裡,各家時尚品牌不斷回顧過往歷史裡的經典符號,透過老酒新釀的浪漫來為品牌的形象概念注入活水。

去年,超過90年歲月的義大利經典老牌Salvatore Ferragamo也搭上這股老花風潮,嶄新的Gancini Monogram出自品牌女裝創意總監Paul Andrew之手,她將深具識別度的Gancini扣環以虛實交錯的方式扣成連續圖印,並在推出之際廣邀全球知名時尚網紅拍攝概念影片,透過詼諧的生活感鏡頭諷刺網紅文化,搶眼的定番商品自推出後廣受好評。

近期,Ferragamo持續推動這項數位計畫,由時尚網紅Bryanboy領軍等8位型男潮女再度換上最新Gancini Monogram單品,並分享了各自對經典圖案符號的見解看法。




Gancini雙鉤環扣是品牌最具簽名式的象徵物,昔日由傳奇製鞋師Salvatore Ferragamo本人親自設計,靈感來自佛羅倫斯總部Palazzo Spini Feroni大宅建築側面用來於拴馬的鍛鐵製品,時已至今,品牌女裝創意總監Paul Andrew重新演繹Gancini的美好,她將深具扣環以虛實交錯的方式扣製作成連續圖印印花,並以Gancini Monogram為名推出一系列男女款商品。


時尚部落客Chris Burt-Allan演繹嶄新的Gancini Monogram托特包。


時尚部落客Bryanboy詮釋Gancini Monogram系列配件強眼的存在感。


Gancini Monogram造型皮帶_$16,5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ANSON Gancini Monogram休閒鞋_$23,900 by Salvatore Ferragamo。



Images:courtesy of Salvatore Ferrag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