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跟著男神遊古城 彭于晏演繹Berluti最新形象廣告

跟著男神遊古城 彭于晏演繹Berluti最新形象廣告

2020/02/25 編輯 /

Berluti代言人彭于晏演出品牌最新廣告大片。


高端男裝品牌Berluti釋出最新廣告大片,這組以2020夏季系列為主題的時尚硬照由代言人彭于晏擔任主角,以其一貫的優雅自信穿梭於羅馬古城間,復古日光光暈錯落著電子節拍,置身在古典又摩登的奇幻空間。

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依舊親身擔任藝術指導,並攜手過去合作多年的夢幻班底,包含知名時尚攝影團隊 M/M(Paris)工作室、著名攝影師Alasdair McLellan一同完成這組時尚硬照,透過沉穩內斂的鏡頭與手法述說本季強烈又明亮的色彩美學。


全身同色系穿搭的形象照讓鮮明霧面電光藍與古典的羅馬藝術雕塑形成視覺反差,突顯出品牌的優雅格調與出眾設計,衣物上的精美的Scritto圖紋令整體質感更加高尚出眾。


透過黑白光影烘托出這件銀色防水尼龍飛行外套的率性與質感,標誌性的Scritto圖紋,拉鍊、袖口及領口處均飾以高質感鹿皮,堪稱高端休閒風格的最佳典範。



Text by 郭璈 Images:courtesy of Berlu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