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Aesop玫瑰木質調香 蔚為耐聞系香水經典
美容保養

Aesop玫瑰木質調香 蔚為耐聞系香水經典

2020/03/19 編輯 /

自1987年成立至今,Aesop歷時33年開發一系列專業肌膚、秀髮及身體護理產品。直到2012年開始觸及香氛領域,找來法國調香師巴納貝菲永(Barnabe Fillion)與塞利娜巴雷爾(Celine Barel)合作,參與開發馬拉喀什馥郁淡香水、悟香水及熾香水三款各有擁護者愛戴的香氛產品。終於在2020年迎接品牌第四款全新香氛──Rōzu馥香水誕生。


秉持著有效卻絕對天然、安全的抗氧化科學;低調不張揚的品牌個性;以及質感簡約,同時響應環保的包裝設計,一直是Aesop廣受許多消費者追捧喜愛的原因。


法國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Aesop Rōzu馥香水 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

Rōzu讀音近似日語口音化的Rose,是調香師菲永以其謬思女神──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為靈感催生的香水作品。


攝於Aesop Rōzu馥香水媒體預覽會,台北市亞紀藝廊。


採用與貝里安同名的日本瓦巴拉庭園玫瑰,馥郁的花香從前調開展,帶出苦橙、佛手柑、紫蘇及些許胡椒辛香;中調的茉莉花綜合煙燻木質香氣又再度凸顯了玫瑰的氣味;最後則由檀香、岩蘭草、麝香將此香完整串聯。


攝於台北市亞紀藝廊,為Aesop向Charlotte Perriand致敬而生的裝置藝術。


Rōzu馥香水氣味既強烈又柔和;既細微又廣闊,是不分性別皆可使用的一款優秀香氛,預期將成為另一款花香融合木質調的香氛經典。


調香師菲永表示,此款香水的設計意在喚起人們對貝里安傳世精彩作品的注意──例如以她為名的瓦巴拉庭園玫瑰、與貝里安合作的木匠工作坊及她畢生熱愛探索的高山。香水的主軸也向她偏愛的傳統古龍水致敬。


Rōzu馥香水 50ml_$5,300 by Aesop

Rōzu馥香水為50ml 琥珀色玻璃瓶包裝,包裝內盒上甚至印有貝里安1933 年的攝影作品,木紋意象呼應香氛的木質調香氣。 

將於2020 年4 月20 日起於Aesop 概念店、百貨專櫃、官方網站正式販售。 


Image:courtesy of Ae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