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娛樂 - 情商比顏值更高!木村拓哉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娛樂

情商比顏值更高!木村拓哉讓她成為最幸福的女人

2020/04/15 編輯 /

這張遲來的放閃照,讓我們得以窺見兩人這20年來始終甜蜜的原因。/圖片來自木村拓哉微博


2020年4月13日這天,向來少在螢光幕前放閃的木村拓哉,為祝老婆生日快樂,罕見地在個人微博發了一張與老婆工藤靜香的掐臉合照,舉手投足間散發濃情蜜意,羨煞一票吃瓜群眾。(請男人們學著點,寵另一半就要這樣不著痕跡才叫高招!)


木村拓哉成為亞洲男神以來,就是時尚表率。/圖片來自木村拓哉Instagram時尚感極強的工藤靜香,搭配向來令人佩服。/圖片來自工藤靜香Instagram

「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套用在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的愛情故事裡再適合不過。當年木村拓哉在SMAP演唱會上宣布和公開認愛不久的工藤靜香結婚,可說是重重傷了一票少女粉絲的心;不僅如此,無辜的工藤靜香更被冠上「全日本最討厭的女人」的封號,幾乎成為全民公敵。


不但是戲劇男神,木村拓哉從出道以來就是時尚雜誌常客。/圖片來自木村拓哉Instagram工藤靜香和潮流教父藤原浩合影。/圖片來自工藤靜香Instagram



原本單純的情投意合被這樣放大解讀,甚至有人惡意中傷,試想若發生在現在的演藝圈,不論中外,應該也少有銀色夫妻檔能挺得過來。但他們兩人卻一路走過眾人的不看好,相知相惜、彼此守護至今20年未曾改變。編輯身為從與林志玲合演《月之戀人》才見識木村魅力的1990後,真心想對廣大木村粉說聲:「你們真有眼光!」


工藤靜香的繪畫造詣相當高,更屢屢得獎。/圖片來自工藤靜香Instagram花藝也是工藤靜香熱衷的項目。/圖片來自工藤靜香Instagram

工藤靜香除了顏值在線,吸引木村拓哉的魅力何在?其實從她的演藝資歷與興趣發展便可一窺端倪了。早在木村拓哉走紅之前,工藤靜香早已嘗過爆紅滋味,因此不論於公於私,工藤靜香都可以是另一半最強大的後盾,亦是朋友亦是靈魂伴侶的互動模式,我們認為才是兩人得以相守多年的主因。

此外,有自己想法的工藤靜香隱居幕後也發展出自己的興趣,在兼顧家庭的前提下,把自己的珠寶設計與畫展事業打理得相當好。任誰都會喜歡這樣聰慧的女人。


兩人女兒木村光希(右)以及木村心美(左),超高顏值一出道就成為時尚寵兒。/圖片來自木村拓哉Instagram


近期兩人愛的結晶──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位千金也相繼出道,承襲父母的優質基因的兩人可說是後勢看漲!

這段相差三歲姊弟戀的修成正果,二十年後仍然幸福滿溢,真是蔚為演藝圈的一段佳話!


最後,無論你是木村死忠粉,還是和編輯一樣晚了幾年才見識其魅力,都來回顧一下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經典作品吧!

↓↓

Hero(2001)、Hero 2(2014)



長假(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