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你可能穿過Loro Piana的羊毛衣,但你穿過他們家超好穿的運動鞋嗎?
STYLE

你可能穿過Loro Piana的羊毛衣,但你穿過他們家超好穿的運動鞋嗎?

2020/04/28 編輯 /

Loro Piana的羊絨單品向來以高端奢華休閒著稱。


來自義大利的Loro Piana,其羊絨單品(如針織衫、毛衣)與麂皮靴向來是箇中行家的選擇。

秉持這股對尊爵面料的堅持與驕傲,近來也將這股工藝精神延續至運動鞋履設計。繼步行方案比擬輕柔毛衣的360 LP Flexy Walk後,新款Modular Walk帶來更時尚摩登的設計登場。


Modular Walk男士休閒鞋(白色)_$27,200 by Loro Piana。


這款最新釋出的Modular Walk鞋款,特別採用專門開發的全新「Aqualight」,這種面料具有防水抗潮濕的絕佳性能,而此款新鞋便是為了完美呼應這種面料而設計,帶來更摩登流線的輪廓,搭配招牌防水抗汙處理麂皮,得以使鞋身保持光滑質感;內裏珍貴的納帕小牛皮帶來絕佳站立與行走體驗。


品牌使用更摩登感的線條塑造Modular Walk輪廓。



Modular Walk可說是為了「Aqualight」面料而生,再搭配招牌防水抗汙處理麂皮,得以使鞋身保持光滑質感。


將頂級面料應用於運動休閒服飾的研發技術向來是品牌重點。


僅有360克重、使用頂級美麗諾羊毛製成的360 LP Flexy Walk運動鞋宛如腳踝專用的羊毛衣。360 LP Flexy Walk 運動鞋(灰色)_$25,000 by Loro Piana。



同場加映:不想那麼sporty嗎?沒關係,這裡還有......


品牌經典帆船鞋Summer Walk,無襯裡麂皮製。男士Summer Walk 休閒鞋_$23,700 by Loro Piana。


與一般沙漠靴不同,Open Walk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專利開口,使用隱藏式彈性束口,更方便輕鬆穿脫,在行走時完全包覆足部與全面支撐。表面防水麂皮提供有襯裡和無襯裡兩種選擇。男士Open Walk休閒鞋_$30,200 by Loro Piana。



Images :courtesy of Loro Pi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