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風格穿搭 - 這已經不是你爸爸穿的鱷魚牌了 LACOSTE春夏秀款登陸ARTIFACTS
風格穿搭

這已經不是你爸爸穿的鱷魚牌了 LACOSTE春夏秀款登陸ARTIFACTS

2020/04/29 編輯 /

2018年,以鱷魚Logo和Polo衫聞名的休閒品牌Lacoste迎來創立87年來首位女性創意總監Louise Trotter。服裝設計本科出身的她先後待過Whistles、Calvin Klein、Jigsaw、Tommy Hilfiger、Gap等品牌;2009年加入Joseph,令這個精品選貨店升級至新的層次,Louise也因而成名。


Lacoste 2020春夏大秀。


對設計師而言,Lacoste並不只是一個Polo衫老牌,這個誕生於網球場上的休閒品牌,有著體育/運動服飾入主穿著主流的歷史意義,2019年秋冬大秀是她第一個Runway系列,Oversized化的輪廓與色塊重塑的經典款式建構著一個更年輕化的鱷魚牌。

當然,改造老牌不是只有年輕化而已,Louise更期望她的服飾能夠讓穿著者穿梭於專業與社交場合,這樣的精神也落實在2020春夏Runway,本季設計靈感以法網精神搖籃 Roland Garros球場為核心,這裡是令品牌創始人René Lacoste先生獲得「鱷魚」稱號的重要地點。



傳統服飾透過更符合春意的色系與輪廓呈現,V領羊毛衫與Polo杉透過細節設計強化亮點,運動服飾以更大膽強烈的形象呈現。



最新2020春夏秀款膠囊系列,5/6(三)起於ARTIFACTS門市獨賣。


Images:courtesy of Lacoste、ARTIF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