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BURBERRY限時「森友會」進駐遠百信義A13

BURBERRY限時「森友會」進駐遠百信義A13

2020/05/04 編輯 /

Burberry在遠百信義A13設置的限時快閃專賣店,是全台唯一比照品牌最新動物元素造景的店櫃。


從骨子裡完全翻新的Burberry持續帶給我們驚喜,近日品牌在遠百信義A13開設了限時專門店,舒適明亮的半開放空間中錯落著活靈活現的動物雕塑品,販售男女裝成衣、鞋履與高級皮革製品,彷彿獻上一齣時尚版的《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全店色調以Burberry經典米色為主軸,並在這股摩登都會氛圍中展現野生動物所帶來的大自然美感,主打商品也以動物系為主。


動物紋絲質方巾_$14,800 by Burberry。


猴子印花絲綢方巾_$14,800 by Burberry。


動物及標誌印花絲綢窄版圍巾_$7,400 by Burberry。猴子印花絲綢窄版圍巾_$7,400 by Burberry。
小型絎縫丹寧Lola包_$5,5000 by Burberry。小型動物印花絲綢及皮革TB包_$75,000 by Burberry。

由於品牌創辦人Thomas Burberry先生與當家掌門Riccardo Tisci皆對動物元素投以狂熱,這間限時店的裝潢則呼應這份精神,唯妙唯肖的動物雕塑是官方最新設計造景,A13限時店成為全台率先同步英國總部概念的店櫃。



歌手蕭敬騰身著Burberry出席歌唱節目決賽演出。


其實,在古典與摩登兩者間找尋平衡一直是Burberry的拿手本事,本季時裝系列以「Evolution」(進化論)為命題,重返品牌建立的維多利亞時代(Victorian Era)找靈感,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更為他拿手的街頭服飾設計注入古典服飾工藝精神,例如,應在寬鬆的休閒剪裁中融入傳統禮服的剪裁輪廓,或是應用傳統暈染手藝所營造的水彩墨線來塑造斑馬紋路的創意手法,透過與時並進的創意思維與設計師招牌視野,刻畫著老牌時裝屋的全新語彙。


Burberry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




Images:courtesy of Bur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