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萬寶龍2020品牌大使:泰隆·艾格頓、陳坤登場

萬寶龍2020品牌大使:泰隆·艾格頓、陳坤登場

2020/05/19 編輯 /


萬寶龍2020品牌大使泰隆·艾格頓。圖:Taron Egerton Twitter


萬寶龍日前宣布英國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擔任品牌大使。另外中國的萬寶龍也在官方微博宣布,由男演員陳坤擔任另一個品牌大使。

2020年日內瓦「鐘錶與奇蹟」高級鐘錶展(Watches & Wonders Geneva),日前因應疫情舉辦線上錶展,正式發表本屆參展的30個鐘錶品牌新品。萬寶龍在發表年度全新系列腕錶的同時,由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分享了一項喜訊:宣布英國演員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出任萬寶龍2020全新品牌大使,形象照中正是配戴1858系列Geosphere藍色腕錶。

泰隆·艾格頓因主演電影《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獲得廣大知名度,成為好萊塢人氣男星,今年更以《火箭人》飾演艾爾頓·強,獲得第77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類電影男主角。2016年時,更曾與擔任萬寶龍品牌大使多年的休·傑克曼一起合演《飛躍奇蹟》。


配戴的就是這支極美的1858系列Geosphere冰川藍面腕錶。



萬寶龍宣布中國男星陳坤成為2020全球品牌大使。圖:萬寶龍官方微博


另外,中國於官方微博宣布另一位全球品牌大使:陳坤,擁有演員、歌手、作家等多種身分,曾主演畫皮、尋龍訣,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

Images:Courtesy of  萬寶龍官方微博、Taron Egerton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