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打開香水衣櫥 Bon Parfumeur輕柔進駐臺灣
美容保養

打開香水衣櫥 Bon Parfumeur輕柔進駐臺灣

2020/05/29 編輯 /

香氛品牌古今中外有上千萬個,把過去對臺灣消費者而言相對陌生的品牌推廣到眾所周知,夏利夫是十分具有知名度的香水代理商,也是相當重要的領路人。


自1987年起,夏利夫相繼代理許多國家的香氛、洗護保養與彩妝品牌進臺灣;其中最著名的香水品牌包含來自法國、義大利、美國……等國的Mercedes-Benz、Maserati、Novae Plus、Zippo、Adam Levine……等品牌。


憑藉著「也許不會是最獨特,但一定聞起來最舒服」的選香標準,今年夏利夫再度為我們獨家代理法國沙龍香水品牌:Bon Parfumeur。

來自巴黎的香水品牌Bon Parfumeur,字首Bon在法文裡有著「好」的意思,創辦人Ludovic Bonneton認為挑選香水是一場不可不慎重看待的生活儀式,如同每日在衣櫥前細膩打扮穿搭般不可或缺,因此品牌香味的多元性更是無愧於「香水衣櫥」這個稱號,創立至今三年已擁有21種香氣。


香水瓶的設計不走華麗絢亮路線,而是以簡約瓶型,搭配宛如色票般大有來頭的彩色標籤(可是出自法國針織女王Sonia Rykiel前創意總監Ronan Teissèdre之手),一字排開既耐看又療癒,讓人忍不住有想收藏一整組的衝動。


崇尚極簡主義的創辦人Ludovic Bonneton,與六名調香師好友合作,透過獨特的香材調配,賦予每支香氣故事性及鮮明的畫面,更推崇以混搭的方式,調出專屬自己獨有的香味。


Esquire為你推薦這次Bon Parfumeur進駐臺灣,最讓人無法割捨的三支美香,且皆是中性香型,不論男女都適用。

003 龍之華:華麗的古龍香型_$1,490 by Bon Parfumeur。

傳統的古龍香型,以柑橘、檸檬為基底。調香師巧妙的添加薄荷,營造出有點mojito調酒的爽朗感,更使用綠茶將整支香氣拉回有點溫醇、舒服的尾韻。清新、瀟灑的香氣適合在夏日穿著簡單白T時搭配使用。


602 松下靜心:不沉悶的木質香型_$1,490 by Bon Parfumeur。
以雪松與廣藿香為主軸,帶點微微涼意的綠林氣味,乾淨的雪松香氣結合質樸的廣藿草本氣味,如同走在南法的呂貝宏(Luberon)雪松林。溫暖、平穩的香氣適合秋日穿著薄薄開襟外套選搭使用。


802 竹間清茶:難以抵抗的茶調香型_$1,490 by Bon Parfumeur。
前調以牡丹、綠葉開場,彷彿置身在日式建築,品味榻榻米香;中調則帶有淡淡蓮花香氣;最後以竹香做收尾後調。是一款溫醇、放鬆的四季都能穿的一款香氣。

這次品牌共引進13款香氣進駐臺灣,Esquire先替你們精選以上三款。不想跟路人撞香的你可別忘了Bon Parfumeur鼓勵香水混搭的忠告,發揮一點個人巧思,就能創造只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體驗。


哪裡買:https://www.cherif-perfume.com/category/52345

瞭解更多品牌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bonparfumeur/?hl=zh-tw


Images:courtesy of Cher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