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戀戀葡萄成熟時 黑肉底美人讓你嘿到底
我們最愛的女人

戀戀葡萄成熟時 黑肉底美人讓你嘿到底

2020/10/28 編輯 /

在美白永不退燒的大時代壓力下,我們常常在心裡吶喊著:「健康小麥膚色的正妹何故愈來愈少?」除了像韋小寶抄鰲拜家曾說的「關上燈都是一樣的」,黑美人的優點還有很多,例如給人「健康」、「活力」的典型形象,或者是到海島玩不怕曬黑……嗯,沒錯,開始讓人想念夏天了,尤其看到香港擊劍國手朱嘉望(instagram:@moonieckm)、澳洲雪梨Youtuber「Briddy Li」(Twitter:beautymybriddy、Instagram:@briddyli),讓我們更渴望整條街的女孩都是「黑肉底」,為即將到來的全台最低溫帶來一絲絲的溫暖。



以健美為劍刺穿你的心


曾經在世大運擊敗我國好手的香港擊劍好手朱嘉望,幾乎每日都在進行緊湊的訓練課程。才剛轉職業兩年的她,小時候是因為看了琳賽蘿涵主演的《天生一對》(The Parent Trap)才決心要練擊劍。



當國手的好處,就是因為必須要有自律的生活作息和熱量控制,這當然很快就造就了朱嘉望超完美的身材。



朱嘉望在香港早就成為所有男性心目中的運動界女神,尤其是那自然的笑容和豐滿的身材。



這位165公分高的25歲正妹正在努力累積奧運資格計分,期待明年夏天能透過東奧即將採用的「劍尖視覺化系統」欣賞她的場上風采。



大器放送的雪梨Youtube網紅


現在還是大學生的Briddy現年20歲,目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已累積34.9萬點閱人數,絕佳的外型和流暢的英文表達能力為她在海外擁有極高人氣。



她的個人頻道主要是分享美妝、穿搭、旅遊、個人生活實況,其中以「Back to School」類的影片最受歡迎。



獅子座的她目前也開闢了自己的Vlog「Briddyslife」持續教人怎麼化妝和穿搭。



她的偶像就是美國網美教主Bethany Mota 這類Youtuber,她也努力想在未來成為賺進大把鈔票的重量級意見領袖。


Briddy個人照片下面看更多↓↓↓



Text by Geoff Lai     Images來源:朱嘉望、Briddy個人IG、Twitter



延伸閱讀

Netflix《艾蜜莉在巴黎》上線 欣賞前先認識莉莉.柯林斯吧?

經典神乳代表 懷念90年代重量級寫真女神(上)

豔聞不絕的鋼琴伶人李元玲 遠離大螢幕勤練琴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