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有香味的空氣清淨機 瑞士Viktor首創香氛裝置
3C 玩物

有香味的空氣清淨機 瑞士Viktor首創香氛裝置

2017/05/23 編輯 / Lee Paris

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空氣清淨機似乎已經成為每個家庭的必備家電。

但是除了空氣要清淨之外,居家的美感也不能妥協,小編下面就要為大家介紹,瑞士StadlerForm 所推出的Viktor空氣清淨機,低調的線條美感讓消費者清淨空氣之餘也不用妥協於美感的要求。 

Viktor空氣清淨機由紅點設計大獎的常客Matti Walker所設計,承襲 Stadler Form 的設計宗旨:「The way you live is the way you feel.」簡單線條與俐落設計,打造出與居家品味無違合感的美學家電。 除了外觀之外,Viktor也擁有美國和歐洲能源之星認證,其優異效能榮獲 ECARF (歐洲過敏原研究基金會中心)標章,三段式高效能濾淨設計,第一層為前置濾網捕捉灰塵、毛髮等較大的懸浮微粒,第二層 HPP 高電位極淨濾網則以磁吸效應捕捉花粉、煙塵、細菌等細小微粒,最後藉由第三層的活性碳濾網濾淨寵物體味、二手煙和油煙等,並可設定 2、4、8小時定時裝置,達到極佳清淨效能。 

更貼心的是,Viktor空氣清淨機更首創搭載香氛裝置,除了清淨空氣之餘,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芳香精油,讓室內充滿乾淨芬芳,讓自己喜愛的細節充斥在空間中的每個角落裡。 

Viktor 空氣清淨機採高效三段式濾淨層: 第一層 - 前置濾網:捕捉較大的懸浮微粒,如灰塵、毛髮等。 第二層 - HPP 高電位極淨濾網:窄化極位導板設計,以磁吸效應, 捕捉花粉、黑灰微粒、煙塵、病毒、細菌等。(可水洗) 第三層 - 活性碳濾網:濾淨寵物體味、二手煙、油煙等異味。  

Viktor 空氣清淨機採高效三段式濾淨層:

第一層 - 前置濾網:捕捉較大的懸浮微粒,如灰塵、毛髮等。

第二層 - HPP 高電位極淨濾網:窄化極位導板設計,以磁吸效應, 捕捉花粉、黑灰微粒、煙塵、病毒、細菌等。(可水洗)

第三層 - 活性碳濾網:濾淨寵物體味、二手煙、油煙等異味。 

小巧的香芬盒設計,您可以滴入喜愛的香精,讓室內充滿芬芳。 

小巧的香芬盒設計,您可以滴入喜愛的香精,讓室內充滿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