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神級車款入手機會?1998年產Mercedes-Benz AMG CLK GTR拍賣在即

神級車款入手機會?1998年產Mercedes-Benz AMG CLK GTR拍賣在即

2018/08/02 編輯 / 郭 璈

前身為RM Auctions的RM蘇富比拍賣行(RM Sotheby’s)即將在8/25端出神級夢幻

車款--1998 年產的Mercedes-Benz AMG CLK GTR將要公開拍賣。  

這台神級跑車是當年Mercedes-Benz為了踩進FIA GT錦標賽而當時推出的跑車,受賽事規定,參賽車車廠必須發售 25 輛獲得認證的公路車才能參賽,因此這台車全世界也僅有25輛(此款拍賣號碼為「9號」車)。六前速順序式變速箱,裝配 6.9 公升 V12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630 匹而這次拍賣的品項將是珍貴的原廠原裝版本,且落地後的里程數還不到 1,500公里。  

更珍稀的一項理由是:它可是冠軍級車款。Mercedes-Benz曾靠這台AMG CLK GTR摘下桂冠,打敗Porsche GT1、McLaren F1等經典名車。

 

官方初步估價為 $425~$525萬美元(約1億3千萬~1億6千萬台幣),口袋夠深的君子若想跟進競爭可先登入 RM Sotheby’s官網了解。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RM Sotheb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