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New Resolutions 5款比iPhone更厲害的相機
3C 玩物

New Resolutions 5款比iPhone更厲害的相機

2018/11/16 編輯 /

手機內建的相機品質有著驚人的進步,用來拍攝你家毛小孩,或是成就一張IG美照絕對綽綽有餘。但是,按下相機快門的真實感,是手機永遠無法滿足的。

Text by Johnny Davis Translation by Shiloh Wu

然而,說到功能完整性,它們依然比不上專業相機。一台專業相機不僅擁有強大的演算模式及超高解析度,親自按下快門那刻所帶來的真實感動,更是手機永遠無法企及的。

就當是幫你自己跟你的照片一個忙,慎重考慮入手一台真正屬於的大人的「玩具」吧!相信我,只要有它在手,你會迷上在光影間找尋生活的時刻,且永遠不想回頭。


1.Olympus OM-D E M10 Mark III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它的最佳寫照。機型輕薄卻搭載多元鏡頭以及4K錄影等完整功能;快速自動對焦及靈敏的觸碰螢幕更有助於縮短使用者從自動轉為手動模式的適應期。對注重質感與操作的你來說,是個聰明的「入門」選擇。


2.Leica CL 18mm F2.8Leica在一個世紀以前發明了35釐米底片相機,而現在最新的CL系列同樣經典。採用了先進的工藝和品牌經典的快捷操作界面,加上各元件相輔相成,共同創造出質感畫面。另外,搭配18mm f/2.8超薄餅乾鏡頭,讓你可以輕鬆將它納入口袋,也難怪它是許多街拍攝影師心中的首選。


3.Panasonic Lumix DC-G9以一台完善的專業相機來說,G9的體積真的不算小。然而,此機型2030萬像素Digital Live MOS影像感應器、極速0.04秒自動對焦與維納斯修正引擎讓你的影像完整且忠實地呈現。不僅如此,其防塵、防潑水兼防寒的設計更深受攝影愛好者的青睞。


4.Fuji X-E3 18-55MM F2 8-4 OIS

此款為Fuji第一款提供藍牙功能的X系列相機,你可以將其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對,以便快速傳送所有照片。同時,它採用全新的觸摸式功能,通過手勢控制進一步增強螢幕操作的便利性。其小巧輕便的機身及品牌標誌性的復古造型亦是一大賣點。


5.Canon EOS 6D Mark II

搭載DIGIC 7影像處理引擎的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不僅能快速處理最高每秒6.5張的2,620萬畫素連拍資料量,還能精準重現豐富細節與真實色彩。其雙套對焦系統更有利於拍攝動感瞬間以及壯闊的自然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