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與性感的距離 Carina Linn
我們最愛的女人

與性感的距離 Carina Linn

2019/05/04 編輯 /

Carina不是明星,但她受到的注目與影響力並不少於某些你我所熟識的藝人,或許早在《每日郵報》、《太陽報》、《鏡報》等外國媒體將她封為「全球最性感護理師」(The World’s Sexiest Nurse)頭銜前,你就瞞著女友偷偷追蹤她的Instagram了。

Photographs by Mau Lin Test by Leon Guo Style by Zoe Chang Makeup by 陳慈芳 Hairstyle by 許少綱(Zephyr Hsu)@hc group  動態影音/剪輯/製作 by 林志陽 製片 by Johnson Liu



先簡單敘述一下Carina的近況。

她先前結束了護理師的工作,近期自己創業成立公司品牌,離開舒適圈闖蕩。但在很多人心中,她依舊坐擁「全球最性感護理師」(The World’s Sexiest Nurse)頭銜,把這幾個關鍵字去餵Google大神,率先出現在眼前的還是英國太陽報對他最直截了當的讚嘆。

那些舊新聞裡的照片都是過去(雖然也才一年多的時間),此時此刻的Carina留著俏麗的短髮髮型,讓她言不由衷的性感氣質多了幾分調皮的活力。



想當然她的迷人氣質不變,彷彿專屬於火辣豔夏的場合而生,勤於健身鍛鍊的她,身形姿態就像是從歐美運動畫報裡走出來的泳裝模特兒。當時此刻室內攝影棚並無海水沙灘的造景,但她的出現,就宛如蔚藍海灘的暖陽般存在,撫慰人心。

雖說網路上發生的一切常常沒有規則,但發跡於社群傳媒的Carina其美好卻是有跡可循,挾帶著Instagram上的超高人氣,向來敢言直率的她在一群網路美女紅人中獨樹一格(雖然她總認為自己不算網紅),在吸睛人氣決定一切的網路社群中,在性感之外,Carina Linn有一種不隨波逐流的自在,或許這就是我們這麼著迷於她的原因之一......(未完待續)


完整內容請參閱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9年5月份第16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