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PEOPLE - 機場時尚守則(番外篇):吳翔震 旅遊即生活
PEOPLE

機場時尚守則(番外篇):吳翔震 旅遊即生活

2019/12/09 編輯 /

吳翔震,或許你對這個名字並不陌生。爽朗是他給我們的第一印象,配合著近來勤練拳擊有氧所鍛鍊的精實身材,他展示著《Esquire》為他準備的旅行穿搭。

Interview & Text by Geoff Lai Makup & Hairstyle by 超仁


集合模特兒、演員的身分,帶著184公分高䠷體格,掛在臉上的開懷笑顏、雀躍生動的肢體語言,吳翔震以十足的大男孩的談吐,回溯著今年春天上映的《緝魔》角色中詭異冰冷的形象;不斷揣摩殺人心理並模擬犯罪行為的吳翔震,更多的是對角色遭遇的憐憫和嘆息。他始終相信,如果每個犯錯的人的前半段人生,能出現個機會拉他們一把或稍稍導正他們的方向,或許結果便大為不同。


羔羊領皮質外套、淡藍修身襯衫、深灰細格紋西裝褲_價格電洽 by Brunello Cucinelli;DEFY EL PRIMERO 21 CARBON腕錶_$610,000 by Zenith。


故鄉宜蘭壯圍質樸的氣息,宛如鋼骨般為吳翔震日後卓然而立的人生植入了相當紮實的根基;而執著於戲劇之路,則在他的真實性格上開拓了更多勇於接受挑戰和附加的視野。從求學期間從事模特兒工作,旅行為他的成長提供相當多的刺激。吳翔震未獲演出機會的兩年間曾遠赴美國短期學英文,最遠曾深入到密蘇里州,「那邊的人知道我接下來要去紐約,因此叮囑我一定要把錢藏在鞋底裡,太可愛了!」在旅途中,有人在乎你的情況其實額外令人感動。


磚紅與燧石雙色拼接小羊皮夾克_$422,700;棕色針織棉質高領套衫_$12,800 by Hermès。


吳翔震是個相當簡單的人,一有假期便重返家人懷抱,品嘗母親的佳餚。同樣的,旅行也不例外。他的行李箱收納呼應了他的性格,盥洗用品一盒(包),幾件貼身衣褲,五件褲子,其他衣物則會在旅遊當地購買;為了不讓出發時的行李箱太沉重,吳翔震打包時通常不會帶太多家裡的衣服,行李箱大小也盡量挑選登機箱,讓出入海關的速度更加乾淨俐落!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9年12月第17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