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音樂 - 疫情不出門沒關係 劉若英線上唱歌陪你
音樂

疫情不出門沒關係 劉若英線上唱歌陪你

2020/04/17 編輯 /

名為「2020 劉若英陪你 線上演唱會」,劉若英的演唱地點選在台北一座舊戲院中,呼應身為音樂人與電影人雙重身分。充滿情懷的場地,前衛的直播演出,其實她早在2003年的「原來你也在這裡」演唱會就直播過了,算是先驅。這次設計兩個小時的直播內容,頭30分鐘是實地轉播演唱會現場前置作業,再來就一路放送到演唱會結束,也讓大家有機會窺見平常辛勞的幕後工作人員。



劉若英的音樂串起了不少人的年輕歲月,不管是《後來》、《為愛痴狂》、《很愛很愛你》、《成全》、《當愛在靠近》都是很多人酸甜苦澀的戀愛回憶。充滿故事性的歌曲內容,溫暖清新的嗓音,每段時期都有動人作品。這次直播演唱會的契機,其實除了疫情,還有很多想分享的心情故事。原因是奶茶平常很長自拍自錄一些歌唱影片,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給眾人,為歌迷打氣。隨時間累積,越來越多東西想分享,想到與其預錄,也想趁此線上演唱會,第一時間直播給歌迷。






這次線上演唱會就在4月17日晚間19:30,時間為兩小時,將在相信音樂的各大媒體平台,包含YouTube、Facebook、LINE MUSIC等各式各樣平台的官方帳號上分享。各位這次不用辛苦搶票了,記得準時上線聽音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