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Monday不Blue 跟著植覺走 找回自癒力
美容保養

Monday不Blue 跟著植覺走 找回自癒力

2020/05/18 編輯 /

主打植物芳療的保養品牌──約翰森林JOHNRAY,以七世紀的英國植物學家John Ray 為靈感命名,與澳洲、加拿大研發製作團隊,從枝葉、藥草、花卉到果實,萃取其中的精華與氣味,融合並調製成各種連結植物、促進身心自癒的芳療保養用品。近期JOHNRAY推出「跟著植覺走」互動網站,憑「植」覺依序點選3 種,就會獲得各別植物對當下自己的鼓勵、指引和祝福。週一啊,你我都需要來點療癒的。



「跟著植覺走」互動網站中,品牌精選40 款香氛植物,分別將枝葉、藥草、花卉、果實及枝幹以現代風格繪製成圖,並連結每個人不同的身心狀態。依循直覺從40 款植物中挑選3 款,即能透露當下自己的身體訊息。每當感覺情緒低落、心神不定時,透過「植覺」測驗來療癒自己。



完成「跟著植覺走」互動網頁測驗後,分享於臉書、取得兌換憑證,即可到伊聖詩芳療生活館全台專櫃免費領取「原木植物祝福籤」,可作為隨身香氛小物、錢包御守、書籤等,隨時隨地感受大地能量的守護及祝福。

●跟著「植」覺走 活動網頁
https://yiriliving.cc/JOHNRAY_psy_fb
(建議於手機裝置上開啟網頁進行測驗) 


延伸閱讀

一天一款 隨心情挑選DEPOT紳士香調

Aesop玫瑰木質調香 蔚為耐聞系香水經典


Images:Courtesy of 伊日生活YIRIL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