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封面人物 - 玩轉人生,活出自我 林柏宏、炎亞綸
封面人物

玩轉人生,活出自我 林柏宏、炎亞綸

2022/06/06 編輯 / Shelley Lai


對林柏宏及炎亞綸來說,「活在當下」不只是不為上一秒後悔,也不為下一秒煩憂,而是熱情投入、享受其中,讓自己與這個世界真實碰撞,擁抱與接納所有的不完美,並於未知與挫折中成長,同時與之共鳴;那不僅能真正地活在當下,也是找到自己的旅程。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玩轉人生 林柏宏

早在前往台東成功鎮擔任《阮三个》民宿住客前,林柏宏已是節目的忠實觀眾,不只被《阮三个》兼具娛樂與教育意義所吸引,也因節目中的某些片段而感動,所以這次製作組在發出邀請後,他便欣然答應,難得參加實境秀赤裸裸露出自己私下的模樣。令人意外的是,林柏宏住進這間海邊民宿之後,還答應留下打工,並且擔任起民宿小幫手。


》按下方圖片看更多



活出自我 炎亞綸 

很少人不知道炎亞綸是誰,但也很少人真正知道炎亞綸是誰。「從演員出道至今近20年,後續又陸續在唱片及主持界發光,去年甚至憑藉《36題愛上你》,與吳姍儒及唐綺陽一起拿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以上或許是我們對炎亞綸的粗淺印象,不過更多人是因為他經常針砭時事,並以直言不諱的大砲性格而認識他。採訪炎亞綸之前,我做了不少關於他的功課,但看得愈多,對他的認識反倒愈模糊,在那樣「敢說敢言」的人設背後,炎亞綸真正的心聲又是什麼






欲知詳情請鎖定Esquire國際中文版2022年六月份第20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