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遊 - Pet Friendly! 帶著毛小孩去度假
旅遊

Pet Friendly! 帶著毛小孩去度假

2019/09/17 編輯 /


寵物旅館司空慣見,但你知道有一間讓飼主與寵物一起享受奢華假期的精品旅館,就藏在台北市的鬧區中嗎?

在當代社會,寵物早已不只是寵「物」,而是家庭裡的一份子。這一點可以從近期興起的寵物旅館、寵物餐廳,銷量不受景氣影響的寵物書籍、寵物用品,毛小孩(或是鳥寶、爬小孩……)的重要性愈趨重要,過去人們出遊,會選擇託朋友照顧家裡的寵物,或是將寵物送到寵物旅館。但如今我們有新的選擇,就是帶著毛小孩一起上路,一起享有高規格的精品住宿,一起度過時尚優雅的假期。


高規格服務,是金普頓大安酒店提供給飼主與寵物的用心。


隱身於台北東區的金普頓大安酒店(Kimpton Da An Taipei),秉持著來自美國舊金山的時尚摩登精神,更融入了台北巷弄的傳統人文色彩,是台北旅遊最受矚目的住宿新選擇。走進飯店大廳,馬上可以感受知名的如恩設計研究室Neri & Hu操刀帶來的時尚感。電梯門一開,迎面而來是一隻準備退房的柴犬,工作人員紛紛向柴犬(當然還有飼主)道別,笑咪咪的柴犬看起來對這次住宿相當滿意(當然,飼主也是),一人一犬愉快的步入台北的艷陽下。


和毛小孩一起享受假期多愜意。


是的,這正是金普頓大安酒店的日常風景。金普頓酒店與餐廳主打友善動物,自1992年即於全品牌推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只要兩隻以下,無論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不限定種類(前提是體型必須可以進入酒店電梯),就可以共同入住寵物專屬樓層,還有工作人員準備的貼心小驚喜。為了不讓動物們打擾其他住客,除了擁有寵物專屬樓層外,所有的床單、被套等皆單獨分開清洗;動物退房後房間會整理並靜置三日,以確保衛生,同時也擔心有過敏體質的客人會過敏,地毯也採用防水、防火、防過敏,以特殊纖維製成的「瑞典波隆地毯」。


防水、防火、防過敏,以特殊纖維製成的「瑞典波隆地毯」,床單、被套等也都會分開清洗。


金普頓大安酒店在試營運期間,就已經入住了鸚鵡、貓、狗等等不同動物。人類與動物之間的關係,隨著社會變遷越來越緊密,寵物給予人們歸屬感,在少子化與老齡化社會的趨勢之下欲趨重要,寵物也成為在喧雜世界中生存的定心丸,忙碌的時候有小動物陪在身邊給予慰藉,放假的時候也別忘了與牠們一同享受。


趁連假帶小毛孩去渡個假吧。


金普頓大安酒店 Kimpton Da An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訂房專線:(02)27792233


Text by Yuli Hsu Images: courtesy of Kimpton Da An Taipei-an IHG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