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專題報導 - 宅家不夠玩?出門當網帥!
專題報導

宅家不夠玩?出門當網帥!

2021/12/24 編輯 /


有些人啊,就愛裝模作樣,偏要選在冬天外出辦派對。美其名是擔心室內空間不夠,怕吵到隔壁鄰居,但實際上,只是想找個夠炫砲的網美場地,好讓自己可以拍照打卡發社群,深怕大家不知道「我今年有辦派對」。


夠帥才能搏版面

如果你打算舉辦一場戶外派對,結果場地不夠美、不夠氣派,又怎麼能讓人拍照打卡,發社群炫耀呢?先撇除天氣等外在因素影響,選擇戶外場地就必須夠獨特、夠網美,最好門前有小河(若有大海更好),後頭被群山環饒,這樣才顯得夠隱密,有種尊榮感。當然,晚上最好點起燈,這樣拍照起來才會好看;如果場地允許,還可以點燃營火,大家圍成一圈才顯得溫馨。



派對見暖意

當然一群朋友都敢在戶外舉辦派對,那肯定是不怕冷,更何況大家可能喝點小酒,體感溫度多少有點上升吧!?但做為東道主的你,多少還得為賓客的健康做考量,這樣才顯得貼心。因此,想要派對玩得盡興,就必須做好保暖措施,準備台暖爐,不僅可以充當營火,讓大家享受圍著火爐的趣味,還可以化身發熱站與中心點,為活動增溫增色,實在是一舉兩得。



場佈小心機

誠如前面所述,舉辦戶外派對最大的重點就是「拍照打卡」,讓大家知道我的派對有多精彩。若以視覺為派對導向,現場場佈可不能少,越虛華、越裝逼越好。像是戶外座椅可以選擇具有花紋設計的產品,當普通人還在坐綠色帆布椅時,你卻坐在一張充滿濃厚美式復古風情的木頭露營椅上,質感高下立判。當然的高顏值的音響設備更是不能少,兼具視覺與聽覺的夜光藍芽喇叭,將成為這場派對中炒熱氣氛的必備單品;想想一場戶外派對若沒有音樂,將會顯得多尷尬。喔對了,差點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你若仔細觀察網美在戶外派對玩樂的照片,手上拿的絕對不會是名牌包,而是一罐酒,這樣才顯得自己夠瘋、夠沈浸在派對中,那麼重點來了,提供給賓客的酒要放哪裡?不夠冰的酒就不好喝,準備一個至少25公升的保冰桶,把酒塞滿滿,讓派對High整晚吧!──William Chen



同場加映:郵艇派對

近期派對模式越趨浮誇奢華,如果陸上玩不夠,或你是一名懶人,但又想辦場氣派的戶外派對,不妨將目光放向水上。你可以試著包下一艘遊艇,展示你辦一場絢爛派對的決心。只要先行定好主題,基本上什麼餘興節目、餐點及場佈安排都不用太擔心,因為遊艇內部通常會設有KTV、投影室更有沙發區,甲板上的燈泡裝飾也都幫你安裝完畢。現在像是台北大稻埕、高雄港灣都有成熟的遊艇派對公司可供選擇,完全不需要擔心,只要煩惱荷包夠不夠飽滿就好。──William Chen


Image:courtesy of getty images

延伸閱讀 :

交換禮物輕鬆制霸守則 

如何舉辦一場精采派對 ? 

嗨爆全場樂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