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想吃頂級和牛?來樂軒Urban就對了!
美食與酒

想吃頂級和牛?來樂軒Urban就對了!

2018/01/17 編輯 /

如果你喜歡吃肉,特別喜歡吃和牛,而且對用餐環境特別挑剔的話,那你就來對地方了!樂軒和牛專門店,讓肉汁在你的嘴裡爆發的感覺,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那就是:爽!

Images from 樂軒Urban 以供應日本A5松坂伊藤牛及澳洲9+和牛為主的肉系,並以大人系成熟韻味與casual fine dining氛圍,讓你嘗試過後就再也回不去一般的牛肉啦!現場口味選擇眾多,搭配上不同調酒、精釀啤酒或是紅酒來讓你的味蕾大噴發!   不過肉類選擇眾多,該怎麼選擇才不會懊惱含恨錯過任何一種美味的牛肉呢?擁有選擇障礙症候群的你,樂軒Urban聽到啦!推出兩種不同雙人套餐,讓你不會錯過任何一種值得推薦的肉類,是不是非常值得呢!

【Miss Pink雙人套餐】

前菜,主菜厚切牛舌、劍心肩小排、和牛羽造、月見和牛壽司、

厚切橫隔膜、生牛肉韃靼、炸牛排,越光米飯,9+和牛炒飯,甜點。(NT$4800+10%)

 

【Mr. Puzzle雙人套餐】

前菜,主菜厚切牛舌、月見和牛壽司、本日和牛、炸牛排、

壺漬(橫隔膜、天使紅蝦),越光米飯,9+和牛炒飯,甜點。(NT$2980+10%)

不只是和牛選擇最頂級的,搭配燒肉的醬汁,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樂軒和牛專門店團隊經數月研發,融合日本丸大豆醬油、大蒜、薑、胡麻油、雞高湯、蘋果汁、麥芽糖…等二十多種食材,熬煮至濃稠,獨家密製「樂々醬」,能夠使和牛碳烤後的油脂與甘美醬汁碰撞出口感更加豐富的美味,醬肉搭配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 劍心

以「簑衣刀法」細工手切整條牛舌(NT$1,860)搭配蔥油醬,橫隔膜(NT$1,280)或肩小排(NT$1080)塗刷樂々醬豪邁上桌,大火燒烤後,過癮品嚐和牛油脂與醬汁共舞的美妙。

  • 壺漬 NT$1180

樂々醬加入蘋果泥、洋蔥泥、蒜泥等調製煮沸,充滿豐富蔬果香氣,搭配澳洲9+和牛橫膈膜、天使紅蝦等食材,裝盛木升入味,燒烤後散發自然鮮甜。

  • 飛驒朴葉燒 NT$580

朴葉燒為日本飛驒地區傳統料理方式,加熱後朴葉清香回流至肉裡,尤其以牛肉搭配味噌更為經典!取和牛臀心搭配味噌醬、或泡菜醬,於朴葉上直火香烤,朴葉經燒灼後散發特有香氣,牛肉覆裹味噌醬或泡菜醬,增添風味層次。

  • 月見和牛壽司 NT$500

取軟嫩的和牛臀心部位薄切,刷自製壽喜燒醬燒烤後,沾裹不催生土雞蛋「生命之卵」蛋黃,包捲越光米紅醋飯享用,紅醋飯味道較一般醋飯更為醇厚,搭配鹹甜交織的牛肉,於味蕾共譜美味樂章。

  • 和牛羽造

「羽造」是薄切之意,挑選自己喜愛的部位,選擇搭配樂々醬、蔥鹽或鹽味調味後燒烤,軟嫩口感令人難以忘懷,提供臀肉上蓋(NT$780)、菲力(NT$1280)、牛小排(NT$1280)、伊比利豬松阪(NT$580)等選擇。

  • 厚切牛排

嚴選日本A4和牛或澳洲9+和牛採二公分厚切,包含戰斧牛排(NT$6800)、牛舌(NT$880)、牛小排(NT$1380)、菲力(NT$1380)等部位及伊比利豬梅花(NT$780),簡單撒上鹽、胡椒調味,品味鮮嫩肉質與甜美油脂的純粹完美風味。 除了上述醬烤方式之外,還有提供生牛肉、炸牛排等單點,盡享頂級和牛以不同料理方式所呈現的風味與特色。

  • 生牛肉韃靼 NT$260

採用日本A4和牛細工手切至適度大小,保有肉質彈性與咬勁,拌以新鮮土雞蛋黃、樂々醬、胡麻油提升風味,感受日本和牛最原始的鮮甜。

  • 炸牛排 NT$780

選用澳洲9+和牛軟嫩適中的翼板部位,裹粉、蛋液、細粒麵包粉以200度高溫油炸約一分鐘,鎖住鮮甜肉汁,造就外酥脆內柔嫩,可搭配新鮮山藥泥品味清爽滋味、或沾壽喜醬汁賦予鹹甜口感。

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光吃肉不來點酒怎麼嗨! 特別與在今年被評選為亞洲最佳50酒吧第五名的Indulge餐酒館合作,樂軒Urban Wagyu Bar特別邀請到資深調酒師Stanly根據不同醬汁風味的和牛燒肉來設計出不同的六款調酒,特別針對柚子胡椒、蔥鹽、紫蘇鹽等佐肉醬料,及壺漬、朴葉燒等元素調配出適合男性及女性口味的調酒,讓你在享受美味的燒肉同時,還能夠愜意享受微醺的滋味。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是,以往吃燒肉總是沾得全身都是油煙味,樂軒和牛專賣店不僅每桌均設置來自名古屋訂製的抽風管之外,還有提供置物櫃,以日本訂製松竹錠為鎖,享受燒烤之餘,也不會惹得一身油煙味!準備好去嘗鮮了嗎? 樂軒Urban Wagyu Ba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02-8773-1177 座位:共42席(含一個6人座包廂)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晚餐17:3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