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遊 - 巴黎沙灘節首推「河上電影院」 塞納河上欣賞浪漫法國片!
旅遊

巴黎沙灘節首推「河上電影院」 塞納河上欣賞浪漫法國片!

2020/07/10 編輯 /


雖台灣正在過「防疫新生活」,但在其他國家,武漢肺炎的威脅仍存在。在年初,法國的疫情一度失控,一度封城,不過政府逐步解封,疫情稍微緩解,他們也能過新生活了。而每年7月皆固定舉辦的巴黎沙灘節(Paris Plages 2020 ),這次首度嘗試從未試過的「河上電影院」!


2013年的巴黎沙灘節。


巴黎每年都會舉辦沙灘節,推出不少獨木舟等活動供民眾體驗。在2020年,巴黎市府推出不一樣的體驗!

巴黎宣布在7月18日將舉辦塞納河上的露天電影院,大家可以免費欣賞!本次開放38艘小船,以上網登錄,抽籤方式決定在船上的觀眾,一艘船約可坐2至6人。河畔也會準備150張躺椅,讓不能上船的人,舒服地欣賞電影。

本次預計播放的有2018年上映的《Sink or Swim》,為吉爾斯˙萊赫(Gilles Lellouche )執導的法國喜劇片。




另一部是由維多·米拉貝爾(Victor Mirabel) 創作的短片《王冕故事》(A Corona Story ),以新冠病毒為主題,是在電影競賽中受到矚目的作品。


Images:courtesy of  leparisien.fr , wiki

延伸閱讀

後疫情時代》快時尚不敵疫情轉網購 ZARA母公司宣布關閉1200家實體通路

打開香水衣櫥 Bon Parfumeur輕柔進駐臺灣